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5T混动,上汽大通大家7 PHEV 2024北京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4-04-16 20:36: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汽大通大家7 PHEV

  上汽大通大家7 PHEV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中型MPV,前脸整体采用平直的几何切割造型,搭配环状灯带和T字形泪眼式灯组。机舱盖上两条硬朗的肌肉线条延伸至A柱位置,奠定了整车的线条走势。

  车身侧面,平直错落的腰部线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整体造型十分简约。同时车身侧面还采用双拼色的配色布局,A/B/C/D柱都进行黑化的设计,搭配黑色的侧裙和熏黑的轮圈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上汽大通大家7 PHEV

  尾部同样采用简约的方正造型,贯穿式熏黑“7”字形尾灯与车头相互呼应。座椅布局方面,申报车型采用7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07/1885/1756(1768)mm,轴距2975mm。

上汽大通大家7 PHEV

  整体内饰参考纯电版车型,新车中控采用贯穿式的大连屏设计,简化全部物理按键,造型简约。中央扶手箱和仪表台中间为通透布局,延续了一贯的MPV车型的内饰布局特点。

上汽大通大家7 PHEV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15FKE的1.5T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并配备峰值功率176kW的电机,三元锂电池来自欣旺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