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增程及纯电两种动力,东风奕派eπ008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4-04-07 16:32: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东风奕派eπ008预告图,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东风奕派eπ00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东风奕派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比较简洁。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下部格栅则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东风奕派eπ008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黑色的车窗边框配合造型动感的多辐轮圈,让侧面多了一丝动感气息。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2/1972/1732mm,轴距为3025mm。

东风奕派eπ008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设计的尾灯组,后包围的设计则与前脸相呼应。车顶上方的扰流板以及下方后保险杠处的黑色饰板,使新车更具层次感。

东风奕派eπ008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及纯电两种形式供选择,预计参数与eπ007保持一致。申报信息显示的纯电车型为单电机版本,电机最大功率200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