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旅游企业赋能,宇通将依托当下多维、立体的旅游全场景解决方案

作者:森林 2024-04-03 23:03: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宇通客车

  据OTA平台报告显示,清明假期的机票、酒店等假日旅游产品预订量正迅速增长,假日赏花游的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上涨超6倍,当春日美景遇上清明假期,旅游市场将再次迎来爆发高峰期,一幅幅风光旖旎的春日出游画卷徐徐展开。

宇通客车

  近两年,旅游市场迅速回暖,淄博烧烤、哈尔滨冰雪、云台山妲己……各地此起彼伏,屡屡爆火出圈。2024年,旅游市场依旧延续了去年的火爆态势。

  开年不久,甘肃天水就以一碗热辣滚烫的“麻辣烫”爆火出圈,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五线小城成了接棒哈尔滨的全网顶流。有数据显示,3月份,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46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亿元,较上年分别同比增长64.8%和67.2%。这场由当地特色美食引起的全网狂欢,让天水提前迎来了“春天”。

宇通客车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当天水麻辣烫在网上掀起旅游热潮的同时,开封万岁山也凭借高潮迭起、段子频出的“王婆相亲”在各大平台上频频刷屏。“王婆”几乎凭一己之力带火一个景区,甚至是一座城。

  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相关平台显示,河南预定量同比增长582%,位列热门目的地第七,开封入围清明节黑马旅游目的地前十。

宇通客车

  乘着文旅回暖的东风,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到了这场“日入过亿”的文旅盛宴中,这不仅是文旅市场持续性繁荣的积极信号,还是我国文旅市场巨大潜力的有力证明。

宇通客车

  随着当下的旅游消费从最初的景点观光向休闲度假、深度体验转变,旅游出行需求不再局限于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空间转移,而是要享受旅行全过程的便捷性、舒适性、娱乐性和体验性,舒适化、定制化、高端化、人性化正成为旅游出行市场的新趋势。

  其实,早在2016年左右,贵州就陆续出现了旅游高端车辆,航空座椅、软包车顶、车载冰箱、气囊减震司机椅……精益考究的做工,人性贴心的设计,不仅给游客带去了全新的旅行体验,还帮客运企业跳出了价格红海,提高了车辆出勤率。

宇通客车

  有数据显示:从2019年至今,新疆地区新车采购中45%均为大商务座椅车辆,云南、贵州地区在20%以上。随着高端化、舒适化、定制化等需求的日益旺盛,高端商务车型几乎已经成了旅游市场的标配。

宇通客车

  为全力备战新的旅游高峰,许多具有前瞻视野的旅游企业已经开始提前布局,争抢高端旅游市场。新疆、张家界等地的旅游企业订购的宇通高端旅游车型正在陆续交付,西南旅游客运企业也与宇通进行了批量订单签约。

  作为客车行业的中坚力量,宇通客车凭借着深耕旅游客运市场的丰富经验,在“中国旅游出行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发布了行业首个旅游全场景解决方案和C9L丨青山碧水、C12L丨金玉满堂、C12E 2024款丨河山等全系高端内饰旅游产品。

宇通客车

  其中,以“青山碧水” 、“金玉满堂”为代表的国风高定产品,不仅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式美学巧妙结合,还能在满足游客出行需求的同时,让游客情感价值拉满,享受旅游带来的尊贵感、身份感、领先感和信赖感,真正做到了让游客舒享新高度,助企业赢领每一程。

  未来,宇通将依托当下多维、立体的旅游全场景解决方案,前瞻旅游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推出能精准匹配旅游市场的产品,为旅游企业赋能,助力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