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再赴“春天之约”,宇通客车连续八届圆满护航博鳌亚洲论坛

作者:森林 2024-04-03 22:40: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宇通客车

  南海之滨,万泉河畔。全球目光再次聚焦东方,共同见证了与时代共鸣的博鳌“时刻”。

  作为盛事的“常驻代表”,宇通客车今年再赴“春天之约”,连续八届圆满护航博鳌亚洲论坛!宇通T7E作为博鳌论坛唯一纯电动公商务服务用车,领衔近百辆明星车队,再次以优异的品质与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持续展现“大国制造”的独特魅力与时代风采。

  宇通连续八届圆满护航博鳌亚洲论坛

宇通客车

  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亚洲和世界发展前沿问题,是世界各国凝聚共识、重塑信心、扩大合作、共谋发展的高层次对话平台。今年年会是博鳌近零碳示范区启动运营后的第一届年会,其绿色低碳实践备受瞩目。

  作为探索城市建成区绿色降碳改造问题的微观模型,博鳌近零碳示范区不仅为城市建成区绿色降碳提供了经验,也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与碳中和提供了优秀样板。宇通T7E行驶其中,以纯电低碳呼应2024博鳌亚洲论坛“碳中和”办会理念,与世界共赴博鳌“绿色之约”。

宇通客车

  作为宇通潜心研发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自2016年开始,为博鳌论坛提供交通服务保障,并开启了博鳌论坛采用自主品牌公商务车服务外国政要的先河。作为T7家族成员,宇通T7E传承家族基因,外观简洁大气,将民族美学与性能完美融合,流畅简约的设计巧思外显于车身轮廓,内在格局宽敞大气,内外兼修,多维展示中华美学深厚底蕴与蓬勃的生命力。

宇通客车
宇通客车

  圆满完成博鳌论坛保障重任,深度参与年会系列活动,靠的是产品质量过硬,更是服务精益求精!

宇通客车

  为顺利保障论坛服务用车,宇通客车前置精准策划并制定服务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组建了专项服务保障团队,以实现3分钟响应,24小时随时待命;通过驻点直服,全方位提升每一位与会者绿色、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此外,会议前还对服务车辆进行了全车统检,根据车辆明细,精准建储,实现了车辆问题预前管理,确保车辆每个细节都保持最佳状态,完美完成服务用车保障任务。

宇通客车

  为达成“零距离、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的目标,年会服务用车还搭载了宇通智能服务平台,对车辆的安全驾驶、能耗、运营及故障预测诊断等情况进行后台实时监测,以更加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的服务进阶,全力保障博鳌亚洲论坛服务。

宇通客车

  勇担民族使命,护航国际盛会。宇通客车始终积极融入进博会、两会、卡塔尔亚洲足球赛事、亚洲体育盛会、达沃斯等国际国内高端平台,努力以专业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

  未来,宇通客车将继续奋勇前进,以民族品牌的匠心与坚守将美好出行的“中国方案”传递到世界舞台,用“世界品质”为全球的美好出行注入宇通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