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闭眼换埃安 品牌置换月至高补贴2万6

作者:大叶 2024-04-02 14:23: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广汽埃安官宣将举办“V你2万6闭眼选埃安”品牌置换月活动,旗下三款热销车型全国范围享受至高2.6万元的置换补贴。其中,“国服榜首”AION Y Plus限时享置换优惠2万,“头号纯电家轿”AION S MAX以及“更有AI 的家庭SUV”AION V Plus,均可限时享置换优惠2.6万。埃安践行了新能源汽车国家队响应和支持国家政策的担当,同时也用更实际的优惠,切实让利广大用户,助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众所周知,我国汽车消费已从“增量时代”进入到“增量和存量并重时代”,新一轮以旧换新促消费解决的是从“有”到“优”的消费潜力释放。所以,置换用户对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这一点埃安同样底气十足。在J.D.POWER“2023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评选中,埃安遥遥领先,拿到了纯电品牌保值率第一名,是用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品质安全保值之王”。

  埃安相信,“以旧换新”不仅是一次消费拉动,更能进一步激活汽车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潜能,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动能。未来,埃安将坚持技术创新引领战略,继续努力打造高价值的纯电汽车,不仅在产品创新上追求卓越,更在服务领域积极打造纯电第一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