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4百人会|华为余承东:长安深蓝将用HI模式合作

作者:森林 2024-03-22 10:45: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表示,长安汽车旗下深蓝汽车将采用华为HI(Huawei Inside)模式。目前,华为参与汽车业务模式分为三种,即:零部件模式、HI模式和智选车模式。此前,长安汽车旗下的阿维塔品牌就采用了HI模式。

华为余承东

  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曾力挺华为HI模式,“长安汽车旗下阿维塔选择华为的HI(Huawei Inside)模式,这是符合产业规律和产业政策的明智之举。这种合作模式能够确保用户利益得到根本性的保障,是长安与华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最佳体现。”

  余承东还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签约的东风汽车旗下的岚图与猛士,也将采用HI模式进行合作。

  在此次百人会期间余承东还透露:华为车BU去年亏了60亿,预计今年将扭亏为盈。他提到:“预计今年4月之后,汽车BU便能实现盈利,进入良性发展阶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