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奋战开门红!中车智驭成功中标千万级项目

作者:森林 2024-03-21 19:42: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中车电动旗下的长沙中车智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智驭公司)成功中标吐鲁番市高昌区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中标金额1416万元!

中车电动

  该项目旨在通过优化公共交通资源配置,引入新能源公交及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与公交深度融合,系统地整合“人、车、物、路、客”全生产要素,推动智慧公交系统数智化升级。据悉,这是中车电动首个“平台+装备”项目,此次中标,不仅对智驭公司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商用车全周期数字化服务领域再上新台阶有积极推动作用,更是中车电动由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商向城市绿色交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升级的成功案例。

中车电动

  据介绍,项目以其独特的示范效应,为未来更多城市公交“平台+装备”一体化项目的落地筑牢了坚实基础。智驭公司将继续发挥其在数字零碳交通服务行业的优势,不断创新技术、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为吐鲁番乃至全国交通建设贡献中车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