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大型纯电轿车“尖兵” 红旗EH7正式上市

原创 作者:电漾 2024-03-21 14:59: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4年3月20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红旗EH7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2.98-30.98万元。

红旗EH7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红旗品牌运营委员会总裁刘亦功公布红旗EH7官方指导价

  红旗EH7作为红旗“新能源子品牌”的首款车型,基于全新的FMEs“旗帜”超级架构所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并且未来或将推出换电版以及长续航快充版,最大续航可达800km。

红旗EH7

  红旗EH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红旗新能源家族设计风格,泪痕式大灯搭配保险杠下方弯曲的进气格栅,宛如一个“微笑”的笑脸,极具辨识度。超短的前后悬、流畅的线条、分段式的腰线、隐藏式门把手……无论从那个角度看,红旗EH7都遵循了极简科技美学。

红旗EH7

  至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5/1490mm,轴距3000mm,比最直接竞争对手比亚迪汉要略有优势。

  红旗EH7的内容比较重视材质的质感与色彩的搭配。座椅采用四层结构,前排座椅可12向电动调节支持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功能。中控台上配备了6英寸+15.5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幕,同时还配备了AR HUD抬头显示系统,拥有骁龙8155芯片,智能化上也走在了前列。

红旗EH7

  红旗EH7全车5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来实现智能辅助驾驶。搭载最新一代五热源集成式热泵空调,可智能识别乘坐人数,根据车内乘员分布,自适应调节空调风向、风量,同时红旗自研造殿堂级音响系统,带给驾乘者音乐殿堂般的聆听感受。

红旗EH7

  红旗EH7的动力性能是同级优秀水平,提供单电机与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本综合功率达455kW,配备85kWh与11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640km与760km,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53kW,并配备75kWh、85kWh与11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690km与820km。

红旗EH7

  红旗EH7带来行业首发的低温电芯技术+多热源集成式热管理系统,能有效破解低温环境下电池衰减的难题,冬季续航保持率可达70%。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号称量产最快转速的后电机,峰值转速达22500转/min,相比小米SU7,显然红旗新能源的技术落地速度更快一步。

红旗EH7

  自从比亚迪汉、银河E8、小鹏P7等车型在中大型轿车市场取得一定成就之后,诸多品牌便纷纷着眼这块新阵地。如今红旗EH7集强大产品力于一身,并且还推出了总价值高达10万元的“零压·安心享”计划,让消费者和对手们都看到,红旗不卷价格,而是坚持“卷价值”。仅凭终身免费保修、保养、救援、取送车这四项权益,就足以令看出红旗新能源对用户的诚意。

红旗EH7

  未来两年,红旗新能源品牌将高频、密集推出15款新能源智能产品,分别覆盖A、B、C、D级轿车,SUV及MPV全部细分市场。而红旗EH7正是一个“尖兵”,将助力红旗新能源强势崛起。按照红旗品牌的规划,确定到2025年实现总销量达到100万台级,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50万辆;到2030年,销量突破1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成为销售主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