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能源王埃安家门口建充电站 解决小区充电难

作者:大叶 2024-03-01 16:54: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春节刚过,车企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价格内卷,从“电比油低”到“油比电强”,旨在让车主们尽快下定。但购车只是起点,决定车主用车体验的,还是车企持续的配套服务。以车主最为关心的充电为例,只有少数车主有家充桩的条件,而公共充电桩的体验则不尽如人意。对此,“纯电服务第一品牌”埃安,又一次引领行业,在3月1日推出了埃安车主“百人成团”活动。只需要同一小区100位埃安车主免费申请城成团成功,埃安就在车主指定区域建站,实现送电到家,开充即走,无需等候,彻底解决没有家充桩的小区车主充电难痛点。

  在埃安百人成团服务到家推出之前,埃安刚刚推出美团试驾活动,车主在家预约即有专人送车上门试驾,还有强势王牌车型AION Y Plus智驾版上市和AION V Plus科技版限时免费加装一键遥控泊车,可以说在2024年埃安动作不断,从选车、购车到用车,给车主提供用车全流程优质体验。

  百人成团,埃安解决小区充电难

  随着新能源车保有量不断提升,充电问题也日益突出。目前有大量小区无法或不让安装充电桩,据统计,全国共有230万座家充桩,而新能源车的保有量已经突破2000万,意即仅有10%的车主能在家充电。而公共充电桩一直以来存在:距离远、排队长、充电久的问题,工作日晚上的充电体验只能用“等等等”来形容,困扰着大量新能源车主。

  针对这一社会问题,国务院办公厅在今年1月份的《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鼓励充电服务、物业服务等企业参与居民区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对有固定停车位的用户,优先在停车位配建充电设施;对没有固定停车位的用户,鼓励通过在居民区配建公共充电车位”。

  作为纯电服务第一品牌,埃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百人成团活动,参与小区充电设施建设。即日起埃安车主登陆APP参与百人成团,全国任一城市同一小区100位埃安车主拼团成功,即可在车主指定区域内建设充电站,实现车主在家门口就能快速补电的长久期盼。

  作为拥有百万车主的新能源领头羊,百人成团将解决大量车主的小区充电难问题。为了保障战略顺利落地,埃安计划投入超5亿专项资金,与电网机构、物业及场地资源方达成战略合作,还组织超20余支充电站建设队伍奔赴全国,第一时间响应用户建站申请。

  快广近补电体系,埃安巩固纯电服务第一品牌

  家门口建充电站,只是埃安完善补能体系的其中一环。对于具备家充条件的车主,埃安旗下车型均有免费(部分为2折)赠送并上门安装原厂充电桩的福利,让纯电车主没有后顾之忧。

  在小区之外,埃安的补能体系也布局已久。23年4月埃安即发布了“快广近”补电网络,除自建充电站外,还联合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云快充五大第三方充电商组成“五常”联盟,以近160万根充电桩,覆盖全国338城,打造城区5公里,主干道10公里补能圈,让每个车主在10分钟内就能找到埃安的充电桩。

  除了优化车主用车的充电体验,在选车上,埃安不久前推出了美团试驾活动(广州试点),车主只需在美团上搜索“埃安试驾”,即有专人送车上门试驾体验,在城市的任意地点、任何时间均可预约,无需再费时费力到经销店试驾,彻底实现了试驾自由。

  在购车福利上,埃安2月18日正式推出了AION Y Plus 510智驾版和610智驾版,官方指导价为14.58万元和15.58万元。购买埃安全系车型,还可享多重礼遇,包括“三年10万0息+至高10000元全险+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此外,埃安“VOCAL!你的电埃安包了”抽奖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100%中奖,参与即有机会赢得终身免费充电大奖。

  正是品牌与车主们的“双向奔赴”,使得埃安旗下产品皆为爆款,在J.D.POWER“2023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评选中,埃安遥遥领先,拿到了纯电品牌保值率第一名,是用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品质科技爆款”。

  结语:埃安独树一帜,洞察埃安车主用车需求,推出百人成团-家门口建充电站模式,彻底解决了小区充电难问题。同时埃安还通过限时送桩、“快广近”补电网络、美团试驾等活动,持续打造纯电服务第一品牌,践行埃安“购车只是开始,服务终身在线”的品牌承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