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共同打造新能源车型 江汽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森林 2024-01-07 20:52: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江汽集团

  江汽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6日,江汽集团与宁德时代在福建宁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等相关领导出席。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与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动力电池供应,换电技术导入,新技术、新产品联合开发和应用,国内外市场拓展,产业链降碳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共同制定行动方案,共建战略联盟。动力电池领域,宁德时代将优先向江汽集团提供动力电池新产品、新技术,完善的产销研协同服务,以及结合整车平台与电池深度融合的高度集成技术,共同打造有竞争力的新能源车型;技术合作方面,双方将建立联合研发团队,对新技术、新产品进行联合开发和应用,共同推动导入CIIC滑板底盘技术,确定CIIC滑板底盘适用车型,并根据需要制定合作方案和开发计划。此外,双方还将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质量培育、客户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更优质优价的产品,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江汽集团“聚力发展智能汽车与智能新能源汽车”,不断加大在三电领域的研发投入,构筑核心技术。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江汽集团依托宁德时代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优势,为江汽集团和全球伙伴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品质保障的产品,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迈上新台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