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低10.88万 限时优惠——全球车型哪吒X正式上市

原创 作者:大叶 2023-10-19 05:5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哪吒汽车凭借着小型纯电车型逐步打响名堂,哪吒U和哪吒V以给力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迅速在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随后的纯电轿跑哪吒GT在价格上有所提升,不过超高的颜值同样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更是连续5个月蝉联超跑品类销冠宝座。

  除了努力在国内市场中不断发展,哪吒也努力"出海",誓要上演一出属于自主新势力的"哪吒闹海"。想要闹海,得有一定的实力--云河平台就是哪吒最新给出的答案,2023年10月18日晚上市的哪吒X便肩负着国内和海外两个市场的重任,其官方指导价为12.68万元-14.68万元。云河平台首先其具备全球化、超高效、超安全和超智能的属性,并且涵盖不同尺寸、不同车型甚至不同的驱动形式的动力需求。


  哪吒X作为云河平台的首款车型,具备"大空间、更舒适、更安全"的特点,目标要成为"大气舒适新标杆"。从尺寸上看,哪吒X的车身长度高达4619mm,轴距达277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可以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以及15.6英寸的智能中控屏幕,这对于一台10-15万元的纯电车型来说是非常罕见的,足以看出哪吒X满满的诚意。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哪吒X巧妙地推出智驾包和舒享包供客户选择,前者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大程度的便捷,而后者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用车生活。作为一台定价不高的车型,这样做更好地帮助客户控制购车的成本,更有针对性。新车上市还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权益,让用户早日上车。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哪吒X将提供右舵版本,发布会上我们也能看到这款车型。哪吒闹海,绝不是玩虚的。

  价格给力、配置拉满的哪吒X可以照顾到大部分用户的需要,而与哪吒X一同登台的哪吒GT运动版则让那些眼光独到的颜值党一见倾心--哪吒GT560运动版和哪吒GT580AWD运动版售价分别为19.78万元和23.5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车型在出厂时均自带空气动力学运动包围套件和运动尾翼套件,颜值又拉升了一个层次。如果觉得还不足够,还可以选择大尺寸前唇、尾部扩散器,或者是大尺寸直立式设计尾翼,让颜值这块稳稳拿捏。

  哪吒出海,除了将产品带给海外用户,还要将技术和服务带向全球,在2026年将转型为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此乃"2026规划"。"颜值担当"哪吒GT即将登陆海外市场。哪吒汽车将在法国巴黎举办全球发布会,正式向世界做一次详尽的"自我介绍"。

  哪吒汽车的品牌代言人娜扎实力和颜值兼备,与哪吒汽车非常相似,要颜值有颜值,要技术有技术。有信心和实力加持的哪吒汽车,将会在世界舞台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