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通新能源客车与您一起进入“亚运时间”!

作者:森林 2023-09-27 10:15: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金秋九月,西子湖畔,杭州第19届亚运会于今晚正式启幕!经过八年的筹备与等待,此刻,全亚洲的目光将聚焦在杭州!

中通新能源客车

  在此次亚运会上,中通新世嘉旅团客车、风采城市客车等车型,作为官方交通服务保障车辆,将为赛事期间的人员通勤、机场接驳、市民观赛等提供出行保障。今天,中通客车与您一起进入“亚运时间”!

中通新能源客车

  “心心相融,@未来”是本届亚运会的主题口号,体现了人文融合、万物互联、美好未来的愿景。长期以来,中通客车坚持将绿色、智能、人文关怀等融入到产品研发理念中,为客户、为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和绿色科技体验。

中通新能源客车

  作为国内国际大型赛事的服务“常客”,中通新世嘉拥有着安全、舒适、可靠的产品特性,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环保优势。新世嘉被中国客车安全评价管理中心测评为“超五星”,成为我国客车安全水平引领者。

中通新能源客车

  此外,新世嘉还是行业首个通过“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的旅团客车,环保内饰,NVH静音优化,侧移座椅,人性化内饰等,以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为赛场之外的运动健儿带来极致舒享的乘坐体验。

中通新能源客车

  自筹办伊始,杭州亚运会就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低碳则是重要的目标之一。行驶在杭州街头的风采城市客车,是行业新能源客车的代表车型。面世十余年来,一直以低碳、节能、可靠的特点,赢得国内外市场的认可。

中通新能源客车

  中通风采城市客车采用大容量、大空间设计,乘坐更舒适,运营更高效。全承载高强度车身,轻量化设计,更加节能可靠。其曾获得2019 EB-PAC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节能优胜奖”和“续驶优胜奖”,并连续多年获得单车型销量冠军的佳绩。

中通新能源客车

  同时,为给赛事提供全面无忧的定制化保障,中通客车选派了包括服务、研发、调试等在内的业务骨干组成服务保障团队,制定详细的现场服务方案。全体人员在8月份已抵达驻点,全方位、全天候地开展配件保障、全车通检、驻点服务等精细化的保障服务。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中通客车担纲亚运会服务重担的底气。除了亚运会,中通客车还先后参与奥运会、全运会、军运会等国内外大型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在世界舞台展现着中国客车的风采。

  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里,中通客车将以可靠的品质和高标准的服务,与您一起进入“亚运时间”,让我们共同为亚洲健儿喝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