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力城市绿色交通 吉利新能源星际客车U11E交付河南顺成集团

作者:森林 2023-09-13 21:13: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11E交付河南省顺成集团,服务员工绿色出行,为顺成集团员工带来了出行新体验,同时也增进低碳发展新活力,助力了城市交通健康、高品质发展。

吉利新能源星际客车U11E

  始建于1997年的顺成集团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是一所集能源、化工、发电、贸易、物流、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以“与绿色同行·与环保同进”为口号的河南顺城集团,正按照新时代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向着更高层次绿色发展方向迈进。

吉利新能源星际客车U11E

  绿色低碳·节能环保

  今年2月,吉利控股集团和河南省顺成集团共同投资了全球首个十万吨级绿色甲醇工厂,并开展了世界第一、国内首家绿色低碳环保项目——二氧化碳制绿色低碳甲醇联产LNG,为国内商用车能源发展拓展了新思路。

吉利新能源星际客车U11E

  河南顺成集团在推进二氧化碳制甲醇科技项目的同时,积极推广以甲醇为燃料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并与吉利控股集团达成合作,在蓬勃发展的新能源领域共同跃进。

吉利新能源星际客车U11E

  将甲醇应用于商用车领域不仅会促进运力产业向清洁高效方向转型、大大降低运输行业的运营成本,还将推动我国绿色交通体系和“双碳”目标加速实现。即将入局甲醇领域的吉利星际客车此次与该企业的首次合作,也将推动双方未来在醇氢增程动力客车方面的共同探索。

  智慧高效·安全守护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吉利星际客车与企业的合作可有效赋能员工绿色出行,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本次交付河南顺城集团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11E应用行业领先科技。轻量化平台及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独创SOX核心算法的智能节能系统,有效降低整车能耗10%。最高47+1的座椅,充分满足运营需求。

吉利新能源星际客车U11E

  多重防护,让员工上下班从容乐享全程。吉利星际纯电动城间客车U11E共享吉利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精准完成车辆远程运营管控,大大提升驾乘体验。

吉利新能源星际客车U11E

  期待吉利星际客车与顺成集团后续在甲醇领域的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绿色解决方案,推动甲醇在交通领域的广泛应用,助力能源多元化发展,共同构建低碳新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