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成都车展系列报道:高合HiPhi Z赛博朋克熊猫涂装版亮相

作者:森林 2023-08-27 10:16: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成都车展上,高合HiPhi Z 赛博朋克熊猫涂装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熊猫配色,细节上加入赛博风格的线条,充满机械感。

高合HiPhi Z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在车漆颜色上采用了熊。配色,细节上加入赛博风格的线条。高合HiPhi Z赛博朋克熊猫涂装版取消了机盖进气口,下方的呼吸鳞甲格栅还具有主动开合功能,配合车尾主动式的空气悬浮尾翼、扩散器以及低矮流畅的GT溜背式车顶线条,让新车拥有运动感十足的设计及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高合HiPhi Z

  HiPhi Z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6x2018x1439mm,轴距3150mm,车宽车高比达的1.4:1,视觉上确实营造出了宽且低的运动姿态。

高合HiPhi Z

  动力方面,HiPhi Z搭载前后均为247千瓦的双电机,新车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千瓦时的CTP电池以及705公里的CLTC续航。

  驾驶辅助方面,HiPhi Z全车配备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包含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配合高精度地图与定位模块,前向最大探测距离可达250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