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3年四季度正式交付 创维举行首台右舵白车身下线仪式

作者:森林 2023-08-17 18:24: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8月17日,创维汽车首台右舵白车身下线仪式在工厂举行,正式对海外车型市场发起全新一轮的冲刺。

创维汽车

  海外市场的开拓是创维汽车布局全球化发展的重要一环,早在2022年,创维汽车就启动了右舵车项目的立项,迈出了海外车型项目深耕的第一步。在2023上海车展期间,创维汽车对外正式宣布了右舵车正在随着二代车型进一步向市场线下端推进。2023年8月17日首台右舵白车身下线,这标志着距离右舵车量产更进了一步,右舵整车预计今年四季度量产交付。

创维汽车

  右舵白车身正视图

创维汽车

  右舵白车身侧方图

  创维汽车右舵车型是加速推进产品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环。全球经济向上发展的态势为创维汽车提供了绝佳的成长与拓展环境。目前创维汽车在全球的布局已经达到了45个国家及地区,未来右舵车型的正式下线将不断向上刷新这个数字,帮助创维汽车登陆更多海外市场。创维汽车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发力也将给到产品研发更多的资讯回馈,形成良好的正向反馈循环发展。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致辞

  创维汽车即将在9月5日技术生态大会上发布800V+4C高压快充技术。不同于单纯升压技术的是,此次发布的800V+4C超级快充技术属于全域高压解决方案,所有高压部件包括电驱系统、电源系统、空调系统、热管理系统、电池系统、充放电系统均按照800V高压平台全新开发,将成为行业首个“真不挑桩”的800V真高压技术。并且,创维汽车还将打造光储充一体的超级快充站,打造一体化出行新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