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智能化程度再提升 创维汽车小维GPT发布暨二代产品上市研讨会在徐州举行

作者:森林 2023-07-26 18:58: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7月19日,创维汽车锐意进取,励行致远-小维GPT发布暨二代产品上市研讨会在徐州隆重举行,创维汽车产品端全新能源管理解决办法及智能交互方案在此次会议上正式与大家见面,下半年创维汽车的市场端战略布局也同时做好了规划。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创维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吴龙八先生、创维汽车常务副总裁,联合创始人贾凡先生、创维汽车品牌总监吴凤艳女士、南京酷沃智行科技有限公司CEO,创维汽车智能化研发中心负责人刘乾先生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创维汽车

  得益于精细化的作战方法,创维汽车上半年市场端的数据可谓可圈可点。2023年上半年产品实销同比增长率达到了95.68%,服务商家全国累计达成338家,同比增长57%,基本覆盖全国地级城市。由于官方平台持续发布内容露出,创维汽车百度搜索指数接连出现持续增长,呈现绝佳向好态势。下半年创维汽车将围绕强击、固本、创新、增效等进一步拓宽线上线下渠道,实现联动发展。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副总裁何永攀先生

  良好的终端实销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实力,创维汽车二代产品的前沿突破技术800V+4C超级快充技术。创维汽车洞悉到如今汽车市场上以结构创新向材料创新变化的同时整车续航增加更趋于理性,且相比于燃油车,补能枪与车辆保有量的比例引发冲突成为了使用体验的成为主要矛盾。

创维汽车

  全高压平台架构

  基于此,创维汽车推出“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充8分钟跑352公里”的全高压平台架构,搭载的4C超级快充电池可实现7.5min完成电池0%-80%的充电,液冷液热系统可达到≥30min热扩散,加热温升>1.2℃/min,且电池系统寿命可达100万公里,真正实现像加油一样方便、快捷。为匹配大面积 10min 以内快速补能需求,创维汽车将打造能源网联化的整体方案,借助光伏科技布局打造光储充超级快充站,真正掀起新能源汽车界的能源革命。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智能化研发中心负责人刘乾先生

  硬件决定了创维汽车旗下产品拓宽市场的能力,软件就是创维汽车迈向全面智能化自主研发的底气。此次由南京酷沃智行科技有限公司CEO,创维汽车智能化研发中心负责人刘乾先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智能车机SKYLINK 2.0 及小维GPT。小维GPT为创维汽车独立研发的基于人工智能语言模型技术的智能问答系统,采用GPT模型进行语言学习和理解,为用户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问答等功能,于7月19日进行全网OTA并预计到12月底完成4.0版本的迭代。小维GPT基于AI大数据模型,拥有推理能力、自我学习能力、优化能力以及自我调整和填补能力,能够提供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应用场景将涵盖工作、学习、生活、娱乐、车主私人助理等方方面面。未来小维GPT将进一步提高模型能力,包括准确率的提升、口语和方言的支持等,并将开放API接口,提供开放式的交互能力,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建立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关系。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

  交互界面

  在会议的最后,黄宏生先生做出了创维汽车关于“走出去”的分享。黄宏生先生表示创维汽车要走与国际接轨的道路,掌握未来的决胜之道,越是在逆境中越要向死而生,迎难而上,实现创维全体奋斗者的生命意图。

创维汽车

  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

  进步不止于此,为开发新平台,增加产能,扩大规模,满足市场需求,创维汽车 发布了“2314”产品战略,即双动力,双驱动,BE,CE,AE三大新能源乘用车智能化平台,共计14款车型共同发力,冲击未来新能源汽车蓝海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