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国物流行业商协会联席会议落幕 金龙携新款氢能源重卡惊艳亮相

作者:森林 2023-05-30 14:50: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27日,全国物流行业商协会联席会议在厦门举行,会议旨在共同探讨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前景。金龙商用车产业中心副总经理林蔚,代表金龙新能源商用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林蔚表示,金龙的品牌主张是降低商用车生命周期成本,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以及提供“一对一”专属定制服务,可以更好的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商业共赢。

金龙氢能源重卡

  在此次会议中,金龙携新款商用车亮相,吸引众多目光。本次亮相的两辆新款商用车采用了电动驱动技术,拥有零排放、低噪音等优点,可有效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排放。相比传统商用车,金龙新款商用车在为企业节省大量经济成本的同时,为城市物流提供更环保更安全的运输力量。

金龙氢能源重卡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日益突出,国际社会对环境污染和碳排放问题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作为重要的运输工具之一,重卡在运营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尾气和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这也导致重卡市场面临巨大的碳减排压力。

  近年来金龙在商用车领域不断取得突破。2022年11月,由金龙客车制造的两辆氢能源重卡,从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加氢示范站驶出,这是氢能源重卡首次在宁波投入商业使用。此次投入使用的车辆是金龙精心研发的6X4氢燃料电池牵引车,充装的氢气纯度超过99.99%,加氢15分钟可续航约500公里。

金龙氢能源重卡

  在2023年1月,重庆首批投用的20辆氢燃料电池49T半挂牵引车运输项目正式开启,此次投用车辆负责城市配送以及厂内周转,这也是金龙客车氢燃料电池半挂牵引车产品首次进入重庆市场,为重庆钢铁企业的绿色低碳运输提供了有力支撑。

金龙氢能源重卡

  金龙客车始终秉持高度社会责任感,践行低碳环保的整车设计,安全与绿色双极并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

  在本次会议上,金龙客车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述评,并分享了赋能产业发展的经验。同时,与多家企业集团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等话题。未来,金龙将继续围绕绿色低碳、智能化物流两大核心方向,致力于为物流行业提供更加高质量、高效率、低碳排放的解决方案。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和产业协同,加强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沟通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充分、更加专业的服务支持,推动物流领域迈向更加绿色、更加智能和更可持续的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