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我不是营销人才 就是要做好产品

作者:森林 2023-05-30 10:25: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AITO问界第10万辆量产车迎来下线,下线仪式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称:“我不是营销方面的人才,我们坚持一点,就是要做好产品。”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

  对于余承东,很多人戏称其为“余大嘴”,早在手机领域,他就以敢说敢做被大家熟知。在汽车领域也一样,“超越百万级豪车”、“1000万内最好的SUV”等都是他的经典语录。

  同时,余承东还表示,“我们的核心不是在做广告,核心是要扎扎实实把产品做到极致。我们要树品牌、建口碑,关键不是打广告,还是要真真正正、扎扎实实让消费者满意”。

  据悉,余承东带领的团队正在迭代升级智能驾驶方案,因为目前高阶智能驾驶版本的车还不够完美。在智能化方面,余承东表示,AITO在四个领域坚持做到行业最好,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和智能车控四大领域,华为要做到全球的NO.1,这是华为的底气。华为有信心超越所有的同行,把智能驾驶做到最好。智能座舱、智能网联,华为已经做到最高水平,将来会通过OTA升级,把功能释放给大家,大幅度提升体验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