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彻底改变电动车行业金属生产方式 福特公布三笔锂材料购买协议

作者:森林 2023-05-27 22:59: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福特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5月22日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战略,旨在通过提高电动汽车销量来实现盈利。而为了确保电动汽车产出,福特公布了三笔锂材料购买协议。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6年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缩小与市场领导者特斯拉的差距。由于对环保汽车的需求激增,北美的汽车制造商们正在竞相确保电池材料的供应,以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并获得美国的税收减免资格。5月22日宣布的交易标志着福特扩大了对直接提锂技术的赌注,这是一种新兴的过滤技术,旨在彻底改变电动车行业的电池金属生产方式。根据交易条款,雅保(Albemarle)和Nemaska Lithium将分别在未来5年和11年内向福特供应氢氧化锂,这是锂离子电池阴极的主要成分。

  其中雅保将为未来约300万辆福特电动汽车提供超过10万吨氢氧化锂。福特副总裁Lisa Drake表示,与投资初级生产商相比,这些协议的风险要小得多。锂是大多数现代电动车电池的关键成分,比传统的电池材料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使电池结构更加紧凑,存储容量更大,从而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福特还与私营企业EnergySource Minerals达成了供应协议,后者将从其位于加州帝王谷(Imperial Valley)的工厂向福特提供氢氧化锂,该工厂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此外,Compass Minerals还将为福特供应碳酸锂。对于传统汽车制造商是否有能力实现自己的电动车生产目标,华尔街依然心存疑虑。福特表示,到2023年底时,其全球电动汽车产能将达到60万辆。

  福特在5月22日重申了其全年业绩预测,即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90亿至110亿美元,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约为60亿美元。该公司依然预计,今年其电动汽车部门将损失30亿美元。福特表示,其下一代电动卡车的劳动力和管理成本将比目前的汽油动力卡车低3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