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无污染零碳排!吉利星际客车漫游绸都南充

作者:森林 2023-05-26 19:3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嘉陵江色何所似,石黛碧玉相因依。”一批吉利星际城市客车C6E正行驶在位于嘉陵江中游的南充市,尽享这城市的秀丽风景,服务着这座城市居民的绿色出行,同时也为南充建设更完善的城市道路交通网络贡献力量。

吉利星际客车

  “新政县前逢月夜,嘉陵江底看星辰。”引无数文人墨客竞折腰的南充历史悠久,地处四川省东北部、嘉陵江中游,又称“果城”、“绸都”,是 “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之一,更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

  城市新名片·小身体大能量

吉利星际客车

  此次吉利星际客车服务的线路是从高坪客运站出发,往返于石圭镇、胜观镇,具有线路短,停靠站点多的特点。遇站即停这一特点极大地便利着该线路居民的公共出行,同时也是对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电池续航能力的极致展现。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搭载了峰值160kW的高功率电机、更大接近角离去角,便于车辆在各种路况中游刃有余地穿行。娇小的车身,可灵活通过桥洞、限高等区域,机动性高。

吉利星际客车

  作为一款新能源微循环公交,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整体风格清新简约,兼顾实用与便捷。主控表头折线式的造型设计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右侧放置倒监显示屏,方便驾驶员查看操作。乘坐区的扶手采用与乘客座椅一体式设计,使用便捷的同时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蓝色、橙色的座椅配搭营造了清新、温馨的乘车环境,提高市民出行幸福感和舒适感。

  出行新工具·无污染零碳排

吉利星际客车

  微循环公交具有路程短、站点少、速度快等特点,作为干线交通系统的补充,可以有效分担主路上的交通流量,缓解交通压力,是城市道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共享了吉利家族式智能系统,配备电池智能管理系统配合IECS智慧节能系统,使得整车的能耗降低10%,轻松完成城市微循环系统的运输任务。

吉利星际客车

  近年来,南充市加快绿色能源产业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也推进了公共交通运输新能源领域清洁化。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南充市也积极的推动着新能源公交的应用,此次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在南充投入运营,将进一步助力南充完善绿色智能公共交通出行生态网络的建设。

  作为为未来智慧公共出行打造的全新智慧客车品牌,吉利星际客车以智慧公共出行生态综合服务商为品牌定位,致力塑造未来公共出行新模式,吉利星际客车将不断探索“人-车-路-云”的闭环迭代,为智慧公共出行提供“星际客车生态”解决方案,助推人类进入智慧公共出行新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