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钇为品牌经营的基石!细数DI平台进化四大领先优势

作者:森林 2023-05-25 18:40: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DI平台,根植于江汽集团新能源汽车17年的技术积累,是江汽集团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可生长、可进化、向未来的平台,尽显更安全、更高效、更自由、更易驾的独特优势。

  DI平台更安全

  安全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江汽集团始终坚持“安全”不动摇,特别是电池安全和驾驶安全。DI平台以0热扩散蜂窝电池解决电池安全问题,以0动力失控安全系统解决驾驶安全问题。

钇为3

  DI平台更高效

  九合一电驱动、超级闪充、全域热管理三大核心技术达到A级纯电动车百公里能耗十度电的行业挑战指标。不断突破的驱动、充电和热效率,以及基于重新定义的纯电动A级车架构,与上一代同级电动车相比,重量减少300公斤,达成百公里能耗10-12度电的国际领先水平。

钇为3
钇为3
钇为3

  DI平台更自由

  全新的平台架构和智能座舱系统,赋予用户空间自由和娱乐自由。其中的钇为OS智能座舱域,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开放式的网联生态、100多项可自由组合的原子服务,打造的智慧空间,娱乐自由。

钇为3

  DI平台更易驾

  体现为好开、平顺、安静和智能。

  好开:转弯半径小,容易掉头。平台首款车转弯半径仅4.95m,比同级电动车小300mm以上,好停好开。

钇为3

  平顺:0冲击驾乘体验。DI平台逐一攻克行业普遍存在的换挡起步、过坑过坎、颠簸路面、能量回收、坡道启停、机械磨损等工况下的冲击问题,将平顺做到0冲击。

  安静:超静谧的NVH。车身扭转刚度45000+Nm/°,振动小、更舒适。电驱动高频噪声始终低于总声压级8dB以上,优于行业先进水平30%,无啸叫、更安静。

  智能:钇为pilot更可靠。DI平台的智能驾驶,以驾驶安全为底线,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将“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做到可靠性领先。

钇为3

  更安全、更高效、更自由、更易驾的DI平台是江淮钇为品牌经营的基石。未来5年,江淮钇为基于DI平台,定位新能源最大规模的纯电动A级车市场,打造4款重磅产品,分别满足增购和首购市场需求,实现全场景覆盖。

  高质量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冲锋号角正在吹响,DI平台所创造智能、安全、愉悦的新一代纯电A级车将以无智能不造车的品牌态度,为全球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极智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