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追光逐梦,百台岚图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

作者:森林 2023-05-24 09:21: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岚图汽车

  5月23日,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岚图汽车成为唯一指定用车,携百台全品类高端新能源产品——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助阵中国电影盛会,以独特的“中式优雅”格调和“中式现代豪华”的产品阵容,为全球顶级的文艺工作者带来尊享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彰显了中国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实力。

  岚图汽车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唯一指定用车

  “双向奔赴”,百台岚图助力中国电影华表奖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中国电影政府奖,由国家电影局主办并组织评选及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两届华表奖同步进行揭晓,对四年来中国电影创作进行了总结与嘉奖。颁奖典礼有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海外的华人表演艺术家、演员、导演、编剧、电影音乐人、歌手等800名文艺工作者出席参加,展示了中国电影人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岚图汽车

  本次颁奖典礼,岚图成为唯一指定用车,以百台“中式现代豪华”全系产品,“圈粉”电影文艺界,实力助阵华表盛典。此次与华表奖的牵手,是岚图汽车继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金鸡奖之后,再度与中国电影大奖的跨界合作。能够成为中国电影三大奖项的指定用车,也充分体现了岚图汽车的雄厚实力,以及助力中国电影发展的决心。

  岚图汽车与明星共赴红毯

  岚图汽车与华表奖共赴光影盛会、逐梦前行,可谓是双向奔赴。本次华表奖颁奖典礼以“奋楫扬帆正当时”为主题,用中国电影深情笔触讴歌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构筑中国精神、传递中国价值、彰显中国力量。而作为源自东风公司的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岚图也承载着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跃迁的使命。岚图背靠央企东风公司54年历史积淀的雄厚造车实力,凭借全栈自研的核心技术、强大的产品矩阵以及中式优雅的品牌格调,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助力中国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

  在弘扬中国文化方面,岚图与华表奖也有着高度契合。华表奖的诸多优秀作品,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岚图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自诞生之日就自带中国文化属性。岚图以庄子《逍遥游》鲲鹏展翅为LOGO,以“天地鲲鹏”为设计哲学,进行品牌与产品的设计表达。在今年4月,岚图发布了品牌焕新,对品牌色彩、品牌标识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开创了“中式优雅”,为用户带来充满文化魅力与底蕴的品牌体验。而作为最快实现从本土走向全球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更是将中国文化与故事传递到了海外。目前,岚图已登陆挪威、以色列市场,还将计划进入瑞典、荷兰、丹麦等国。岚图的东方审美体系和文化故事,也让海外用户产生了深度的共鸣。

岚图汽车

  岚图汽车与明星合影

  三大车型闪耀红毯,诠释中式现代豪华魅力

  在盛典现场,在星光璀璨之外,一辆辆穿梭往来的岚图汽车也是众所瞩目的焦点。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也都成为嘉宾们的最佳合影拍档,闪耀红毯。

  目前,岚图已实现“三年三款车,三年三品类”的产品布局,拥有由“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和“中式豪华电动轿车”岚图追光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中产品布局最完整的车企,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品类选择和优质用车体验。

  其中,岚图FREE是岚图汽车首款车型,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其零到百公里加速达到4秒级,并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全铝运动悬架,100mm可调空气悬架,底盘性能超越传统豪华运动车型。岚图FREE标配8155芯片、丹拿Hi-Fi音响等越级配置,为用户带来超享舒适体验。安全方面,岚图FREE搭载“琥珀”和“云母“电池系统,拥有高标准的三电安全,并拥有母婴级环保座舱,配备2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的出行体验,成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

  岚图梦想家定位于“电动豪华旗舰MPV”,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其突破传统MPV在智能、安全、驾控、舒适等各方面的技术瓶颈,引领MPV进入智能化、电动化的新时代。岚图梦想家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铝合金底盘,将豪华MPV的大七座豪华空间、SUV的通过性和安全性、跑车的性能操控融为一体,带来百万级豪华车的驾乘品质。梦想家拥有超高强度刚性车身,同时满足C-NCAP和中保研双重严苛安全标准,是国内唯一成功挑战超美标高速追尾测试的 MPV,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安全保障。

  岚图追光定位于“中式豪华电动轿车”,是首个搭载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的车型,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需求。其拥有双电机四驱及4D智慧底盘,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8s,纯电续航CLTC工况下达到730公里。岚图追光将中式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兼具运动与优雅,以全极致产品力打造中式现代豪华标杆,凭借光影美学、超级驾控、越级豪华、安全标杆、趣享智能五大优势,为用户带来独特的高品质电动出行体验。

  在群星璀璨的华表奖盛典上,岚图与华表奖携手并进,弘扬中国文化,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美好蓝图,助力中国电影与中国新能源事业逐梦前行。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也将以更自信、更优雅的出行生活方式,展现中国高端品牌魅力,为推动社会向前的新时代中坚力量创造现代优雅格调的美好生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