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集团首款搭载固态电池的量产车将于2025年下线

作者:森林 2023-05-23 16:04: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汽集团

  5月22日消息,上汽集团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已经实现动力电池系统的零热失控,正加紧着手固态电池电芯研发工作,首款搭载固态电池的量产产品将于 2025 年下线。

  上汽集团还透露了未来的战略规划,计划到 2025 年力争全球整车销量达到 700 万辆,其中:在品牌结构上,从合资为主向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鼎势发展转变,自主品牌全球销量占比达到 60%;在产品技术上,从传统汽车向电动智能网联升级发展转变,新能源汽车占公司全球销量比例达到 50%,整体装备 L2 级及以上技术的智能网联汽车的国内销量占比超过 50%;在市场结构上,从国内为主向深耕国内与拓展海外并重发展转变,海外销量达到 150 万辆,占比超过 20%。

  IT之家此前报道,上汽集团在 2022 年 7 月联合清陶(昆山)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固态电池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在千公里以上长续航固态动力电池量产应用、固态动力电池 4C 快充技术、高安全长寿命固态动力电池开发、高效率固态动力电池集成技术开发等项目开展合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