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腾势D9 DM-i新车型计划三季度交付

作者:森林 2023-05-22 13:12: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日前表示,腾势计划在DM-i车型两驱续航50km和190km之间加推一个续航版本,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赵长江

  据赵长江表示,腾势D9本月预计订单新增1.3万台以上。为了给更多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腾势计划在DM-i车型两驱续航50km和190km之间加推一个续航版本,这个款型将和目前纯电续航190km的款型一样,标配80kW直流快充和6kW对外放电功能,并搭载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

赵长江

  腾势D9 DM-i目前共上市了4款配置车型,两驱版本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58万元和37.5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了容量为11.06千瓦时和40.06千瓦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公里和190公里。推测将推出的腾势D9 DM-i新增版本售价会在35-36万元区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