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甜甜的“爱情之旅”吉利星际客车带你遨游杭州1314路

作者:森林 2023-05-20 09:30: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不仅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更是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杭州的浪漫,是传承千年的浪漫。这里有草桥结拜的山伯英台,有断桥相识的白蛇许仙……绝美的爱情故事穿越时间,突破地域,流传大江南北。

吉利星际客车

  如今,杭州的一条1314路公交将一个个爱情故事串联起来,形成了杭州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年520,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12E点亮新地图,上岗杭州1314路,成为新一代爱情丘比特,带领情侣们开启1314·爱情之旅。

  中意巴士·和中意的TA一起浪漫出行

吉利星际客车

  杭州1314路公交,又称中意巴士,因寓意美好成为情侣来杭旅游的“打卡圣地”。线路运营的起始点为一公园-宋城景区。沿路途径雷峰塔、苏堤、梅家坞等多个旅游景点。在这里,你可以从清波门下车,感受下偏安一隅的文人们喜欢的“流浪闻莺”;也可以在长桥站下车,到长桥公园理感受下长桥不长、断桥不断、孤山不孤的“西湖三绝”;当然还有当代年轻人务必要下车打卡的佛教圣地“灵隐寺”。

吉利星际客车

  在风景如画的杭州,行驶在1314路运营线路上的吉利星际客车颜值同样不输景色,时尚技能拉满的同时兼顾实用性。运行噪音友好,守护爱侣的喃喃细语;续航持久,旅途有终点,爱情无止境;环境友好,保卫星空璀璨。运营过程中尽显绿色环保特性,保障浪漫出行体验,肩负“爱情保卫者”的使命。

  见证爱情·来自浪漫巴士的默默守护

吉利星际客车

  该条线路途径之地多为旅游景点,站点人群分布密集。作为1314路爱情守护者的吉利星际纯电动客车C12E用自己先进的智联系统默默地守护着情侣们稳稳的幸福。

吉利星际客车

  为了给来杭旅行的青年人带来完美舒适的乘坐体验,吉利星际客车通过人脸识别、实时监控、5G实景等智联系统,精准完成车辆远程运营管控,用现代化的智能设备监控路况的同时也见证了爱情里的各种甜蜜模样。

  从《再生缘》到梁山伯与祝英台,从《白蛇传》到苏小小……再到如今的1314路爱情巴士,时光虽逝,爱情不变。1314路上的吉利星际客车将继续延续“爱情”这一永恒主题,爱科技创新、爱绿色环保、爱节能高效,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带给每个用户,助力建设更完善的绿色城市公共交通生态网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