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6年在华投产新世代车型 宝马第六代动力电池项目动工

作者:森林 2023-05-18 22:05: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18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迎来20周年华诞。与此同时,宝马集团也宣布将加快在中国沈阳的投资扩产,集中发力电动化车型的本土研发、生产和动力电池迭代,进一步贯彻“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的集团战略。

宝马

  具体细节方面,宝马集团宣布将于2026年起在沈阳投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纯电动宝马新世代车型,而与之配套的宝马第六代动力电池项目也全面动工,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规划面积24万平方米,是现有动力电池生产面积的5倍。另外,宝马沈阳研发中心二期扩建项目正式启用,新能源车本土化全流程开发和验证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宝马

  生产方面,华晨宝马已为电动化提速做好准备。在建设的宝马第六代动力电池项目也将秉承宝马iFACTORY生产战略,在设计之初就进行全面虚拟化设计,在建设阶段就实现产品、生产和供应链数据的对接和协同。

宝马

  产品方面,华晨宝马将于今年年内推出纯电动宝马iX1,明年推出纯电动宝马i5,2026年推出宝马新世代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