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突破想象,拓展边界 极氪成2023年珠穆朗玛峰登山队指定保障用车

作者:森林 2023-05-16 18:2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是人类登顶珠穆朗玛峰70周年,极氪凭借着清洁能源、高效安全、优异性能等特点,成为了2023年珠穆朗玛峰登山队北坡登顶活动指定保障用车品牌,这也是全球首个珠峰登顶新能源保障用车品牌,再次证明了极氪超强的品牌实力。

极氪

  从1921年人类首支珠穆朗玛峰考察队揭开攀登珠峰帷幕,直到1953年5月29日,才有人最终踏足世界之巅,首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探险家们突破自我,用了32年完成这一伟大壮举。作为豪华智能纯电品牌的极氪,从诞生起就致力于以极致的产品体验,重新定义每个细分市场,突破用户想象,拓展了出行边界,制造超越期待的兴奋感。

极氪

  珠峰地处高原环境,气压比海平面低40%多,空气中含氧量低6.4%,极限海拔、极限气候、极限路况,在如此极端的环境下,对于保障登山队员出行车辆的要求非常严苛。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和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因此成为保障车队的主力车型。

极氪

  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无惧高海拔工况,能够在户外各种极端路况下都有超越同级产品的优异表现。极氪001不仅具备强大的爬坡能力,在极端路况对车辆的操作难度也将大幅降低。采用全自动空气悬架系统+CCD电磁减振系统智能调节悬架阻尼,可让底盘离地间隙达到200mm,比肩SUV车型的高通过性。极氪001优异的综合性能为登顶活动提供最强力的保障。

极氪

  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在极致豪华、极致安全、极致性能三大核心产品价值上方面进行了全新定义。前所未有的豪华设计,尊享“空中大平层”,极氪009第二排配备的Sofaro头等舱航空座椅,6个座椅均由Soft NAPPA全粒面头层真皮包覆,大平层般奢适的车内空间既是登山队员座驾,也是移动会客厅。极致安全守护与驾乘性能,为登山队员保驾护航。极氪009拥有相较于传统MPV三倍以上的车身扭转刚度,以“6S6S安全开发理念”打造720°盔甲系统全方位安全保障。车型全系标配高性能空气悬架套装,智能调平,全程舒适;搭载CTP 3.0麒麟电池的极氪009 ME版,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822km,保障登山活动的续航无忧。

  极氪之所以能够得到人类登顶珠穆朗玛峰70周年活动的青睐,得益于极氪的纯电智能科技生态体系带来极致性能的产品,以及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带来优秀的市场表现。未来,极氪仍将持续以极氪模式领跑第三赛道,在更多的赛事、活动中亮相,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豪华的用车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