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氢燃料电池车E-Transit开始测试 为期三年

作者:森林 2023-05-10 22:44: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福特汽车官网获悉,福特已经开启为期三年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测试工作。 该项目将确定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否可以为大量使用福特E-Transit的远距离行驶客户提供更多的零排放运输,并测试车辆的最大负载,辅助设备(如冷却器)以及其在工作中的充电机会。

氢能

  福特正在带头研究氢作为其广受赞誉的E-Transit车载新能源的潜力。

  据悉,该项目部分由先进推进中心(APC)资助,福特的六个汽车技术领导者和车队运营商合作伙伴组成的财团将帮助确定所需的加氢基础设施支持。

  福特英国董事长蒂姆·斯莱特(Tim Slatter)表示:“福特认为,燃料电池的主要应用可能是CV车辆,以确保它们零排放,同时满足客户对日常能源的高要求。

  “福特在商用车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历史,拥有最好的Transit,我们很高兴能够探索新的方法,即使是我们在路上最好的货车,也能选择清洁交付。福特与APC的氢燃料电池E-Transit项目的加氢合作伙伴是BP,负责氢气使用和基础设施建设 。

  福特自 1990 年代以来一直在研究燃料电池技术,开发了许多原型,并在 2021 年的 CENEX 低碳车展上展示了第一代 E-Transit 燃料电池汽车。

  由八辆燃料电池福特E-Transits组成的小批量测试车队将在到2025年进行测试运行。测试车队的数据将提供对拥有和运营大型货车的总成本形成重要经验,增加续航里程和工作时间以匹配其柴油动力等效物,而无需充电。

  福特E-Transits将配备高功率燃料电池堆,并具有显着的储氢能力,针对安全性,容量,成本和重量进行了优化。另外,重要的项目要素就是评估报废组件的高效和回收。

  这个E-Transit燃料电池项目支持福特的战略愿景,即为氢燃料汽车创造小批量装配能力,项目具有升级潜力,增加劳动力技能并发展氢经济。试验车辆还将测试泰晤士河口地区当前和未来对替代燃料的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