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汽车智新科技扁线电机生产线今年落成 将形成百万套产销规模

作者:森林 2023-05-09 09:20: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汽车旗下的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会在今年落成技第3条扁线电机生产线。

东风汽车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智新科技将在今年落成第3条扁线电机生产线,并在业内首次提出可实现高压800V和中压400V同平台的共线生产方案,到2025年,将形成100万套各类电驱系统的产销规模。

东风汽车

  同时,在今年3月30日,智新科技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产能提升和智慧新工厂项目开工。项目将建成减速箱装配产能40万台,轴齿加工产能60万套,定子产能16万套,转子产能13万套。

  最后,在今年1月18日,智新科技电池BU启动仪式举行,正式启动自主电池业务。这是实现东风多品牌电芯策略的重要战略支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