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搭载吉利长城多款车型 蜂巢能源短刀飞叠电芯盐城基地量产下线

作者:森林 2023-05-04 11:24: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28日,蜂巢能源首款短刀飞叠电芯L400在盐城基地成功量产下线。据了解,该款电芯容量为62Ah,采用蜂巢能源先进的飞叠技术,将搭载吉利、长城等车企的多款车型。

蜂巢能源

  行业机构报告表示,随着电池企业技术日益成熟和趋同,未来电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体现在制造能力上,包括质量控制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蜂巢能源基于短刀结构创新优势,通过导入飞叠技术强化制造优势,通过极限效率、极限品质、极限成本的智能制造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短刀系列产品,正在赢得各大车企用户的青睐。

  截至目前,蜂巢能源短刀电池已经为欧拉闪电猫量产供货,且已在匹配零跑、集度、哪吒、北汽、Stellantis等多个车型项目,并将陆续开始量产供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