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氪4月交付8101台 同比增长279.1%

作者:森林 2023-05-01 18:24: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5月1日,极氪智能科技公布最新交付量:极氪品牌4月共交付8101台,同比增长279%,环比增长21.6%,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成为中国豪华纯电品牌销量冠军。至此,极氪累计交付达101283台,达成10万台重要里程碑,也意味着极氪进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

极氪

  极氪X上市 打造紧凑级豪华新标杆

  仅凭极氪001与极氪009两款车,极氪持续刷新交付速度,再创新势力交付速度新纪录,打造细分市场爆款,开创新能源豪华价值标准。

  4月12日,极氪的第三款车极氪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98万-20.98万元,目标指向紧凑级豪华市场。极氪X从全球用户的豪华体验需求出发,以设计、性能、安全、空间和配置五个核心领域的全面颠覆,开创紧凑级豪华新标杆。

极氪

  极氪X由全球知名设计师史蒂芬·西拉夫(Stefan Sielaff)领衔打造,以“都市无界”设计理念和前瞻科技创新技术,演绎紧凑级豪华车市场的原创新奢之美。极氪式操控带来极致的纯电驾驶乐趣,极氪X零百加速仅需3.7s,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紧凑级豪华车。同时,极氪X标配1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720°全方位安全盔甲,确保驾乘者能够获得更安全、更轻松、更舒心的用车体验。

  为了提升空间利用率,极氪X创造性地通过电动调节,实现后排座垫一键向上翻折,增加31%的可利用空间,还将固定式中央扶手改造为充满想象力的智能灵动中岛,让格子间变平层。极氪X的5项配置是行业首发,20项配置是同级唯一,100多项配置为全系标配,开创紧凑级豪华市场新标准,更对紧凑级豪华体验进行彻底改造,打造行业新高度。

  极氪X将于今年6月开启交付,与极氪001、极氪009一起构建极氪多元产品矩阵,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再次刷新极氪速度。

  欧洲战略发布 直面全球豪华品牌

  成立两周年,极氪不仅实现速度与交付量的突破,还将依托中国市场,站在全球的竞技场上与传统豪华品牌正面竞争,实现品牌价值跨越式上升。

  上海车展是今年全球第一个A级车展,也是疫情结束后国内举办的最重量级车展,极氪携全新上市的新奢全能SUV极氪X、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极氪M-Vision概念车等全系豪华智能纯电家族亮相,并正式发布了欧洲战略,极氪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落地在汽车历史最悠久、豪华品牌最密集、全球最成熟的欧洲发达国家市场。

  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极氪欧洲销售公司CEO Spiros Fotinos阐述了极氪欧洲战略:在欧洲,为欧洲,将以卓越的产品、直营模式、一站式服务三大商业支柱开拓欧洲市场,力争2030年成为欧洲电动汽车市场领导品牌。

极氪

  依托吉利控股集团全球优势资源,极氪生而全球。极氪全球设计中心,在瑞典哥德堡为全球用户带来忠于原创、更强调豪华科技体验的极氪式设计。极氪欧洲工程研发团队拥有全球顶级设计工程能力,并为极氪的欧洲车型进行本土化验证。

  基于全球五星安全标准开发的极氪001和极氪X,将成为极氪品牌率先进入欧洲市场的产品。极氪在欧洲的首批线下直营门店,也将在今年落地瑞典斯德哥尔摩和荷兰阿姆斯特丹,并在年内完成首批产品交付,计划2026年将进入大部分西欧地区。同时,为全面满足用户需求,极氪还从金融政策、补能体系、售后保障和车联网四个方面为欧洲用户带来一站式服务的全新豪华体验。

  极氪欧洲市场战略的发布,诠释了中国新能源豪华汽车直面全球竞争,与传统豪华的巨头正面对决的信心和底气。用中国的豪华产品,直面全球的豪华品牌,极氪正在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和更加迅猛的速度走出去,让新能源汽车成为中国的新名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