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凭借“神仙颜值”火爆整个上海车展!江淮钇为3“泡泡宇宙”美翻了

作者:森林 2023-04-28 18:35: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27日,为期10天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本届车展上,新能源电动化和智能化成为绝对主旋律,新能源新车发布数量首次超过燃油车,新能源车型更是牢牢占据展台的C位。如此众多的新能源参展车型中,不乏一些让人一眼难忘的高颜值新车,江汽集团的全新纯电车型——钇为3就凭借“神仙颜值”火爆整个车展,吸引众多年轻用户打卡驻足。

江淮钇为3

  什么才是最自然、最纯粹的美?江淮钇为3用全新的“泡泡宇宙美学”给出了答案。从空气中微小的气泡到宇宙中巨大的星球,圆形无处不在,极富美感又充满力量。圆,具有包容万物的亲和力,而不规则的圆形泡泡,又赋予规则之外的自由变化。钇为3汲取泡泡元素,通过圆润、饱满、流畅且富有亲和力的整车线条,营造出时尚、精致、高级的轻奢氛围。

江淮钇为3

  见到钇为3的第一眼,你就会被那对“天使之眼”大灯所吸引。内嵌137颗LED灯珠的环形大灯,无时无刻不在散发闪亮光芒。内圈24颗柱形灯条,如同长长的睫毛,动人心弦。值得一提的是,在解锁、闭锁、充电、停车时,都会有酷炫的灯语动效,仪式感满满。

江淮钇为3

  钇为3的侧面绝对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设计典范。没有夸张的线条,没有多余的点缀,大道至简,在设计上做“减法”,将快充、慢充两个充电孔融为一体,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平滑自然过渡的侧身曲面,使其有着同尺寸车型中少有的协调感,给人纯净、舒适的感觉。

江淮钇为3

  一辆车的设计有亮点不难,难的是设计的完整度。你经常会看到一些车在某些特定的角度很有感觉,但是整体去看却有着说不出来的别扭。但钇为3就不会,它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到每个角度的美感,即使是小型车最难设计的尾部,也让人惊叹。“星芒”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曲面也延续侧面的简洁风,干净且纯粹。

江淮钇为3

  钇为3在本届上海车展还带来了2款改装车型,一款主打户外露营风,通过绿色的涂装拉花,以及加装的行李架,带来户外拓展能力,配合自带的V2L外放电功能,满足用户在户外活动中的各种需求;一款则是主打粉白少女风,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粉色皮革进行包覆,温暖又治愈。搭配上粉色短绒毯面以及开喜白色脚爪印花,趣味十足。加装立体小耳朵和立体环抱手臂的座椅设计更是每个少女难以抵挡的诱惑,营造出一个充满变化与活力、美妙与梦想、童趣与生命力的独特世界。

江淮钇为3

  对于很多年轻用户来说,“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尤其是这类纯电小型车来说,颜值占购买决策的比重非常大,但你别以为江淮钇为3就只是徒有其表,它的内在更是硬核满满。基于江汽集团全球第二代纯电平台——DI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钇为3搭载全球首款九合一电驱动以及集成热泵空调的高效热管理系统,配合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实现接近百公里10kWh的超低能耗;国内首发46大圆柱电芯,配合独有的0热扩散蜂窝电池技术,实现绝对的电池安全、超长的600km续航以及10分钟300km的超级闪充。这样一款颜值拉满、实力超群的智能电动车,你心动了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