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堪称全场最in!江淮钇为3潮酷改装车型上海车展开秀

作者:森林 2023-04-27 12:40: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第20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国家会展中心火热进行中,作为2023年全球第一场顶级汽车盛宴,本届上海车展吸引超过1000家汽车主机厂、汽车上下游配套企业参展。如此之多的参展车型中,不乏一些让人过目难忘的新车。江汽集团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江淮钇为,携重磅车型钇为3惊艳亮相上海车展,2款潮酷改装车型“男女通吃”,堪称全场最in。

江淮钇为3

  现今越来越多的车主希望通过户外亲近自然、放松心情,露营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而电动车的空间、外放电等配置又天然更适合露营。这款“绿野微风”主题的改装版钇为3,车身拉花采用山野、露营等元素,让人有种置身户外之感。车顶加装行李架后拥有更高的承载能力,以满足车主在户外活动中的各种需求。

江淮钇为3

  改装后的内饰质感也是相当在线,顶棚及门板采用顶级意大利Alcantara面料进行包覆,瞬间get跑车般奢华驾乘体验。汽车座椅采用复古绿环保Nappa皮进行包覆,与车身绿色内外呼应,浑然一体。仪表台及门板按键处还搭配了碳纤维内饰件,在原有奢华质感上又增添了一丝运动酷酷的感觉,寄希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露营驾乘体验。

江淮钇为3

  这款“pop space”主题的改装车以泡泡宇宙美学为基础,营造一个充满变化与活力、美妙与梦想、童趣与生命力的独特世界。整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粉色皮革进行包覆,温暖又治愈。内饰件采用高级且有质感的电镀香槟金工艺及钢琴烤漆工艺,让整车质感更饱满也更出彩。搭配上粉色短绒毯面以及开喜白色脚爪印花,趣味十足。最值得一提的是3D沉浸式座椅设计,立体小耳朵+立体环抱手臂,不禁想要体验一下来自它的温暖抱抱。

江淮钇为3

  不止于此,钇为3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带来全新的纯电A级车想象。小型车的尺寸下拥有媲美A级车的乘员舱空间,堪称新一代“空间魔术师”;国内率先搭载46大圆柱电芯,最高600km续航,畅跑整周仍剩一半电;搭载0热扩散蜂窝电池,真正意义上做到系统级电池安全,时刻守护用户安全;全球首款九合一电驱动,同级别最强100kW峰值功率以及最高效能水平;配备越级智能热泵空调,豪华车上才有的高效热管理系统,小车体验不打折;搭载钇为OS的15.6英寸中控大屏以及钇为pilot智能辅助驾驶,将智能体验场景化。这样一款纯电新物种,将真正颠覆人们过往对都市通勤代步车的理解。据悉,钇为3将于5月开启预售、6月正式上市,你对这款车还有哪些期待?欢迎评论区讨论交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