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来电与平安产险共同推出“电池衰减保障服务” 摆脱电池衰减焦虑!

作者:森林 2023-04-26 20:44: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24日,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来电”)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简称“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联合发布行业首款电池保障产品——“电池衰减”保障服务。该产品承诺在特来电充电无忧服务保障下,两年保障期内电池衰减到一定比例,用户将会获得额外的补偿服务。

特来电

  在产品发布签约仪式上,特来电总裁郭永光、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曹志文作为双方代表签约。特来电总裁郭永光表示,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安全及衰减一直是困扰车主的主要问题之一。特来电作为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商,从2014创立之初,就致力于通过充电大数据了解电池的各项参数,2015年推出电池健康两层安全防护技术,从设备侧和数据侧打造了36种模型,预测车辆电池安全及寿命等。本次与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的合作,是充电行业与保险行业的强强联合,让充电技术在保险行业中得到深度应用,为车主们提供全方位充电保障。

  平安产险四川分总经理曹志文高度肯定了特来电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相信通过这次深入合作,平安将为特来电在用户运营、产品服务、生态建设上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全面的体验。坚信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平安与特来电一定能碰撞出更多的商业机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