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氪和安森美签署碳化硅功率器件长期供应协议

作者:大叶 2023-04-26 10:31: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4月26日,豪华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智能科技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领导者安森美宣布签署长期供应协议(LTSA),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碳化硅功率器件领域的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安森美将为极氪提供EliteSiC碳化硅(SiC)功率器件,以提高极氪产品的能效,从而提升性能,加快充电速度,延长续航里程。

  极氪将采用安森美的M3E 1200V EliteSiC MOSFET,以配合品牌不断扩大的高性能纯电车型的产品阵容,实现更强的电气和机械性能及可靠性。该碳化硅功率器件能够提供更高的功率和热能效,从而减小车内主驱逆变器的尺寸与重量,并提高续航里程。

  极氪智能科技 CEO安聪慧表示:“作为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极氪与众多全球优质生态伙伴携手共创,此次极氪采用安森美前瞻的碳化硅SiC技术方案,通过不断探索多种方式加速产品的进化,为用户带来更高性能的产品,打造更为极致、可持续的未来智慧出行场景。”

  安森美总裁兼CEO Hassane El-Khoury说:“可靠的供应链对业务成败至关重要,安森美对SiC端到端供应链进行了大力投资,可以向客户提供这种战略价值。这协议将有助于我们SiC业务的持续增长,使我们能够提供领先行业的功率器件,帮助客户部署市场上更高能效和性能的电动汽车。”

  极氪自诞生以来,凭借前瞻技术布局、开放生态和共创理念,广受用户和业界认可。此次与安森美的携手合作,是极氪深化探索产品性能路径,完善自身科技生态,布局未来的重要一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