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入沪”不难,就选埃安:埃安携拳头产品登陆上海车展

原创 作者:大叶 2023-04-21 11:3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海车展如火如荼,在密集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剩余的展期便是参展车企和经销商的“白刃战”时间。对于想要买车的客户来讲,车展往往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更多重的福利,因此不少客户会选择在车展上购车。

  作为2023年的全球第一场A级车展,最不缺少的就是众多汽车品牌和车型,一定给还在进行“海选”的客户带来不少“幸福的烦恼”,对于身处“魔都”上海的客户,新能源汽车会是很多客户的首选。其实选车,不少客户都会以销量作为参考,卖得好的车自然“综合实力”不会差。查看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榜,埃安品牌一枝独秀:在过去的3月,埃安销量突破4万,1-3月累积销量突破8万,力压一众新势力豪强,超过了蔚小理的总和,成为销量榜的“领头羊”。

  过往我们提到新能源汽车车型,蔚小理是绕不开的三个品牌,而“一举”将这个三个品牌拿下的埃安,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又有哪款“明星产品”可以盲入呢?

  埃安背靠广汽集团强大后盾,有着强劲的技术积累和用户基础。弹匣电池安全技术,自诞生之日起以0自燃的骄人表现傲视群雄,无惧针刺试验和枪击试验,解决纯电车型的一大痛点,迄今为止已经收获了超过40万车主的选择和信赖。而3月初发布的夸克电驱首次突破“大动力与小体积”不可兼得的矛盾,让电驱研发进入“纳米时代”。

  埃安产品涵盖SUV、轿车、轿跑车型,价格区间从10万到30万区间不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要。轿车的入门之选AION S Plus和SUV的入门之选AION Y Plus值得分外关注。

  埃安“春夏新品”——2023款AION S Plus刷新颜值新高度,起售价为14.98万元;AION Y Plus作为14万级唯一纯电续航610km的SUV,挑战“性价比之王”。AION S Plus是颜值党的最爱,“星空战舰”的帅气造型让人无法拒绝,地台全平的后排空间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AION Y Plus拥有远超同级的空间表现,智能座舱搭配中控大屏和大师音响,打造年轻人的Bigger House。

  还能更卷吗?可以。

  3月初上市的AION Y younger以11万起售的价格,迅速收割众多订单,不仅成为新能源车型的有力竞争者,更是杀入燃油车腹地,性价比与颜值齐飞。AION Y以百变空间、超值预算率先收获10万+用户的支持,而AION Y Younger增加了“永远年青”和“天选之银”两个外观颜色,内饰设计上的微调和车机系统的升级,“百变座舱”的副驾可以完全躺平变成单人床,让这款车型与年轻消费群体更近一步。

  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埃安都打造出合适不贵的产品。在购车的时候,除了本身产品的产品力和价格,政策的支持也尤为重要。作为当代的消费群体,金融政策以及其他补贴也需要综合考虑:刚刚讲到的AION Y younger提供2年0息、0首付的给力方案,助力消费者“无压力”上车;另外两款“拳头产品”AION S Plus和AION Y Plus则分别给出了4000元和4500元的金融贴息,实力减压。而不管选购哪款车型,均可享受4000-6000元的置换补贴,符合社会“油转电”的大趋势。

  不久前,总书记来到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见证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此举让埃安更加决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好用、更“先人一步”的好产品。如果在上海车展还没选到“心头好”,“入沪”埃安或许就是那个合适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