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宝马iX5 Hydrogen首秀

作者:森林 2023-04-20 10:25: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上海车展上,我们拍摄到了首次出现在国内的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新车创新性地搭载宝马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整套动力系统由两个储氢罐、一个燃料电池和后轴电机构成。

  作为参考,宝马iX5 Hydrogen总输出功率可达295kW。其中,高性能燃料电池可连续输出125kW的电能,第五代eDrive安装在后轴的电动机则可带来额外的170kW动力。

氢能

 

氢能

  续航方面,宝马iX5 Hydrogen共有2个储氢罐,一个安装在底盘中线,另一个位于后座下方。两个储气罐可容纳6kg氢气,可在3-5分钟内加满。

  在22年初最后一轮冬季测试中,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在超低温气候条件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0km,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