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纯电续航165km 瑞虎9 C-DM亮相

作者:森林 2023-04-19 17:55: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瑞虎9 C-DM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与3挡DHT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

瑞虎9 C-DM

  来看新车,其与燃油版车型没有过多区别,外观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饰条,其中饰条还进行曲折化处理,提升造型立体感,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狭长的大灯组,并搭配发动机隆起的多条筋线,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增强了整车的豪华感。

瑞虎9 C-DM

  尾部的设计更显宽厚,从细节设计可以发现,该车采用了诸多流行元素,如贯穿式尾灯组、车顶处大尺寸扰流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同时该车还在尾灯下方增加了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造型的精致度。同时,C-DM版增加了专属标识。

瑞虎9 C-DM

  车内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5G千兆以太网,带来较高的车机性能;屏幕下方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色,该车拥有27个出风口+B柱出风口。另外,该车并没有设置太多的物理按键,在其方向盘、挡把等区域似乎都采用了虚拟按键,科技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综合油耗为7.7L/100km。C-DM版的动力还未知,但这套超级混动驱动技术还支持四驱控制系统,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仅4.26秒,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