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新款创维HT-i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4-17 16:0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新款创维HT-i,其定位为中型插混SUV,WLTC工况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有81km和145km两种。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预计主要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创维HT-i

  来看新车,其外观与现款创维HT-i基本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是前脸标识由品牌LOGO取代了英文标识。类似无边界的中网设计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尾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内部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

创维HT-i

  动力方面,现款创维HT-i搭载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最大功率是81kW、最大扭矩是135N·m,电机总功率130kW,总扭矩300N·m。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容量为33kWh,WLTC工况最高145km的纯电续航,支持快、慢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