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哪吒GT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4-16 18:31: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哪吒GT,新车定位为双门四座电动跑车,将在本届车展上上市。

哪吒GT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哪吒S相近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造型狭长的头灯组设计十分吸睛,内部所采用的光源布局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提供多达9种车身颜色供选择,除了传统色以外,还有非常特别的颜色,比如金粉色。

哪吒GT

  哪吒GT侧面来看,采用优雅流畅的大溜背设计,结合简单动感的线条,将运动氛围烘托到了极致。另外,车辆还采用了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优化空气动力学的装备。据悉,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

哪吒GT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显得“收敛”了一些,尾灯组并未采用当前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配备了环形灯带,同时,车辆后包围处采用了与尾灯组类似的光源布局。此外,为了进一步迎合车辆的跑车定位,新车还将配备电动扰流板。

哪吒GT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哪吒S简约、科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几乎没有物理按键,仅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一块大尺寸竖置中控屏。三辐式D型方向盘与哪吒S保持高度一致,并集成了电子怀挡,功能控制区域仅设有两个球形拨轮按键,同样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哪吒GT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10N·m,双电机四驱车型的系统总功率均为340kW,系统峰值扭矩为620N·m。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会推出580公里、660公里、580公里(四驱)等多种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