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AION V Plus特别版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4-16 18:0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周边拍摄到了埃安AION V Plus钓鱼神装版本,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功能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命名来看,新车或许有可能是厂商为钓鱼爱好者打造的一款功能型产品。

AION V Plus

  可以看到,新车在设计层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悬浮式车顶设计可以让车辆拥有更强的立体感。此外,新车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独特的尾灯组设计也将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

AION V Plus

  可以看到,新车尾部同样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造型别致的尾灯组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不过目前,新车的局部细节还处于伪装之下,我们暂时还看不清它的真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