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换装混动专用发动机 岚图新FREE将亮相

作者:森林 2023-04-16 10:46: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上海车展前夕,我们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新款岚图FREE车型,该车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包围处。另外,新款岚图FREE还将搭载百度apoll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岚图新FREE

  外观来看,前包围造型更加硬朗,在格栅的上下方还增加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侧面翼子板处增加了摄像头,预计在辅助驾驶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

岚图新FREE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905/1950/1660mm,轴距保持2960mm不变,轮圈依旧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选择。来到车尾,新车后包围进行了小幅升级,两侧的造型更加突出,营造出类似排气装饰的效果。

  2022年,岚图汽车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驾仿真云、汽车安全、智能地图等领域展开优先合作,共建智能驾驶、智能网联落地新场景,探索商业新模式。另外,我们也可以发现,新款岚图FREE尾部右下方的增加了apollo tech标识。

岚图新FREE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东安动力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其热效率或可超过42%,并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此外,新车的座椅供应商将变更为东风延锋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后制动钳变更为日立安斯泰莫制动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