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吉利睿蓝7最新预告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3-04-15 14:38: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吉利睿蓝7 最新预告图,量产版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预计在今年7月上市,新车基于睿蓝7概念车打造,并且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吉利睿蓝7

  外观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可以知道,睿蓝7量产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相一致的轿跑SUV车身,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搭配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尾部采用贯穿尾灯设计,搭配掀背式尾门,增加整体时尚感。

吉利睿蓝7

  此外,预告图中的“E04”标识,表示吉利睿蓝7很可能将运用吉利自研的龙鹰1号高性能智能座舱计算平台,搭载车规级7纳米座舱芯片,据官方介绍,单颗算力可比肩8155。

吉利睿蓝7

  结合2022年睿蓝品牌发布会上,GBRC水晶架构亮相的特点,预告图中的字母“RR”预计表明,此款车型可能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同时还会支持换电功能,还会拥有激光雷达带来的强大自动驾驶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