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支持纯电和增程模式 猛士917及特别版将亮相2023上海车展

作者:森林 2023-04-15 14:23: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上海车展上,猛士917及罗伦士高级定制版将亮相上海车展,罗伦士高级定制版是猛士917推出的一个特别版本,新车以158万成交拍卖落锤。

猛士917

  猛士917罗伦士高级定制版除了延续猛士917犀利的设计之外,新车配备车顶定制探灯、车侧的蓝色轮眉灯,使整车更具户外探索特性。

猛士917

  内饰方面,猛士917罗伦士高级定制版采用深邃碳纤维立体纹理、皓月白与星际灰撞色设计的内饰基调,简约低调,体现“致简至心”的设计理念。星空顶棚、火山熔岩色专属线条等则营造出置身太空般的座舱氛围。

猛士917

  动力方面,猛士917可支持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模式,纯电版前后四电机总功率达到800kW,0-100km/h加速4.2秒,配备空气悬架,可实现“蟹行模式”,使车辆在特殊路段横向行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