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实现市场、交互、健康等多重升级 创维2023款车型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森林 2023-04-14 19:53: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18日-27日,创维汽车将携2023款车型创维EV6 Ⅱ及创维HT-i Ⅱ亮相上海车展4.1展馆4A11展位,围绕交互升级、健康升级、充电升级、市场升级等方面进行全面焕新升级。

创维汽车

  作为全球首家从家电到汽车实现“0”碳生态的企业,创维汽车是首家为车主提出健康解决方案的车企。此次上海车展期间,创维汽车将发布2023款换代车型——创维EV6 Ⅱ和创维HT-i Ⅱ,囊括最新羊脂白玉内饰、最新8核芯片自研车机系统、Skylink2.0健康座舱、20寸全新轮毂等新一代软硬件解决方案,实现市场、交互、健康等多重升级。

创维汽车

  同时,创维汽车将对Skylink3.0进行技术解析,除了继续升级现有的体感技术、检测技术、空气健康技术之外,通过统一的大健康管理平台,将技术及此前积累的用户健康数据整合起来,基于多种场景健康技术的融合应用,提供更全面的健康座舱体验。

创维汽车

  彩蛋部分,创维汽车还会发布一项关于极速充电的重磅新技术,或为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

  锁定上海车展,与创维汽车一起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

创维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