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车展和公众见面 奇瑞新能源品牌iCAR发布S56预告图

作者:森林 2023-04-14 14:0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14日,奇瑞官方发布了iCar S56的预告图,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是一款全路况电动SUV。同时,官方表示,还同时开启针对该车的全球征名大赛,进一步发挥用户共创理念。据悉,新车将于4月16日亮相。

奇瑞新能源品牌iCAR S56

  通过奇瑞iCar S56预告图可以看到,这款全路况电动SUV拥有硬朗的车身造型,车身造型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非常符合大家传统印象中的越野车样式,预计这款新车可能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更多设计细节。

奇瑞新能源品牌iCAR S56
奇瑞新能源品牌iCAR S56

  新时代用户有个明显的特征,除了年龄小外,对于用车的场景也有很大不同。传统用车大多数只是为了代步,而现在的年轻人对于车辆的设计、个性化以及智能化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因此传统车型受制于平台限制,不能发挥现在车型的优势,进行模块化、智能化的应用,于是乎奇瑞iCar全新生态模式,将打造出更符合年轻人的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