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人间烟火,有淄有味”中车C10带您打卡淄博网红烧烤

作者:森林 2023-04-11 21:34: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月,天气转暖,也到了出游“撸串”的好时候,三五好友围坐在火炉旁,别提有多惬意!近日,有着“小饼烤炉加蘸料”之称的淄博烧烤火爆全网。“小串+小饼+大葱”三位一体的“灵魂吃法”,令众多网友“欲罢不能”。“大学生组团到淄博吃烧烤”的话题更是登上了同城热搜榜,有人甚至补票、排一小时长队,都要亲自体验一下。

中车电动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淄博烧烤的独特“魅力”,淄博主城区40多条公交线路覆盖了当地约八成烧烤店,淄博公交甚至还专门新开设20多条定制烧烤公交专线。此次淄博“烧烤”定制公交专线配车,中车C10也参与其中。

  01、淄博烧烤火爆“出圈”-特色定制一站直达-

  作为专门为全国公交干、支线路专门打造的一款纯电动公交车,中车C10已经在山东青岛、烟台、即墨、济宁、莱芜等城市跑出了“加速度”。而在淄博,共有120辆中车C10纯电动公交车服务于当地。

中车电动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1000余辆8~12米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车服务于山东省的大街小巷,其中,在淄博熙熙攘攘的人流和车流中,想要看到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车的身影,可以说是轻而易举。

中车电动

  如今,淄博公交以“品人间烟火·游魅力淄博”为主题,开通运行了21条定制专线,更是加密途经“金炉奖”张店区33家烧烤店的42条中心城区公交线路班次,着力打造一站式服务,为来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

中车电动

  据介绍,上路仅3天时间,淄博“烧烤”公交专线共发送1260车次,运送乘客25000余人次。而中车C10在此次定制任务中更是成为“抢手”车型。

  02、智能化+高铁级内饰-品淄博烧烤更近一步-

  C10是中车电动为适应不同城市环境而专门研发设计的一款车型。这款车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观,而且智能化的配置、高铁般的乘坐体验,也在淄博当地吸粉“无数”。

中车电动

  时尚的外观设计,搭配欧款方形基调与小圆角造型,以及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为这款车赋予了更年轻化的特质,特别是对于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淄博烧烤的一众“俊男靓女”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中车电动

  同时,这款车采用高铁级内饰定位及深海静音技术,整车舒适性指标提升30%;最大设计座位数达32座,额定载客量91人,可以让更多人更舒适地体验淄博烧烤。在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中车“T”动力传动及控制总成,并搭载宁德时代长续航电池,充电一小时可续航180公里。在超强动力和长续航的加持下,体验淄博烧烤更是快人一步。

中车电动

  此外,中车电动C10纯电动公交车还拥有智能辅助驾驶、远程车控、24小时安全监控等一系列智能化保障,为民众出行提供深层体验和守护。

  “人间烟火,有淄有味;江湖路远,人生串长。”

  随着淄博烧烤“效应”的不断升温,中车电动C10也在充满烟火气息的“烧烤”定制公交专线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想必,有很多慕名而来的人都等不及想要体验全网火爆的淄博烧烤,而中车C10将在淄博为您保驾护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