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追光将正式上市 岚图2023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作者:森林 2023-04-11 20:20: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岚图官方获得了其2023年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岚图车型将正式上市,此外,岚图新款概念车、新款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也将集体亮相。

岚图追光

  外观方面,追光基于岚图i-Land概念车打造,采用封闭式格栅,此外,车辆还采用了贯穿车标的头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岚图追光

  车侧设计方面,能看到优雅修长的车身比例,与中大型车定位相符,短前悬/长后悬设计,再加上轿跑车风格顶部曲线,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尾部出彩的地方是贯穿式LED光源,并在灯带中间区域增加“剑型”灯组,可升降电动尾翼应该会提供给高配车型。此外,追光还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幕。车身尺寸方面,追光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15(1505)mm,轴距3000mm。

岚图追光

  车内部分,新车采用了简洁的T字型中控台设计,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真皮+Alcantara材质包裹,3块12.3英寸屏幕贯穿左右。方向盘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采用与内饰同色的真皮包裹,并且配有白色缝线装饰,方向盘上集成的多功能按钮也采用了触控的形式。

岚图追光

  动力方面,追光将会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系统总功率375kW、最大扭矩73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制动距离为33.83m。动力电池将提供109kWh电池或86kWh半固态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730km (CLTC)和580km(CLTC),其还支持超快充,充电10分钟可补能230km的续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