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出席明星提供出行服务 岚图成为首届楚文化节指定座驾

作者:森林 2023-04-10 15:49: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4月8日,首届楚文化节在湖北荆州开幕。岚图汽车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亮相开幕式,并为出席明星提供出行服务。在电影频道M榜-2022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电影频道融媒体直播中,岚图汽车与影视明星一同探访荆州历史文化,讲述楚文化与中国电影的故事。2022年,岚图汽车已多次成为大众电影百花奖、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中国电影金鸡奖等活动的官方指定座驾,为众多文化盛事提供了高品质的移动出行服务。

岚图

  首届楚文化节,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和荆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是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荆楚文化的重要行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作为电影频道的旗舰品牌,以大数据为核心,是中国电影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年度盛典之一。荆楚文化与中国电影的深度融合,是创新文化事业发展的新举措,中华文明与中国故事传播的新手段。此次活动,岚图汽车携手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立体式、多元化呈现楚文化的深厚内涵和时代魅力,为中国文化、中国电影、中国品牌打造美好蓝图。

  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是央企东风公司顺应“新五化”趋势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承载着东风公司54年品牌向上和探索自主品牌发展新模式的双重使命,将打造一个基于中国文化的自主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以“淡、静、雅”为品牌理念,在为用户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同时,也不断诠释着中国文化美学与底蕴。此次岚图与电影频道的再度携手,使岚图在电影领域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深化,并将逐渐形成IP资源优势,更好实现共赢。与此同时,岚图汽车凭借在科技、舒适、智能、豪华等方面的强大产品优势,为出席活动的明星提供了尊崇用车体验,也让消费者对岚图品牌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知。

岚图

  “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凭借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全域安全、极致性能等领先优势,为出席明星提供智能、舒适、尊贵的用车体验。作为MPV品类中首次搭载了带魔毯功能的空悬+CDC的车型,岚图梦想家除了超越同级的平稳性与行政级轿车的驾乘质感,空气悬挂还可自适应调节底盘高度,车身离地间隙最低103mm,标配豪华双侧电滑门、零重力宽适座椅,让明星们在上下车时更从容、更优雅。“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以充满游艇式设计元素的座舱和突破传统以主驾为重心的设计模式,同样给车舱内每一位明星留下了深刻印象。

岚图

  楚文化作为我国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凝结众多绚烂的文明成果,并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是最有价值、最有时代感、最具核心竞争力和世界影响力的历史文化资源之一。岚图汽车为首届楚文化节实力护航,将助力传承和发扬楚文化的精神,激励更多用户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从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到即将于2023年4月正式上市的岚图追光,岚图汽车始终致力于助力用户实现人生的美好蓝图,持续树立民族汽车品牌,为建设汽车强国奋斗奋进。未来,岚图将持续以行动践行央企初心使命,坚持走自立自强之路,讲好中国汽车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声音,助力更多的新时代造梦者实现价值、成就梦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