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2023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北京奔驰EQE SUV正式下线

作者:森林 2023-04-09 17:11: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北京奔驰全新EQESUV在顺义工厂下线。新车是继EQA、EQB、EQC,以及EQE轿车后北京奔驰第5款纯电动车型。预计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隆重亮相。

奔驰EQE SUV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标志性盾牌型中网,尺寸更加宽阔,边缘也更加圆润,并在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整体极具辨识度。新车的尾部,配备了比较圆润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内嵌了螺旋式设计灯组,其灵感来源于传统灯泡螺旋灯丝,造型较时尚,同前脸非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

奔驰EQE SUV

 

奔驰EQE SU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